close

昨天睡到自然醒才起床,

大概是...11.12點吧,

因為早上2點才睡覺,

也不用補習

但是一整天都無所事事的感覺...有點奇怪

到了下午,

二舅舅打電話來,

問我要不要回鳳林,

我當然說好阿,

這樣我就能抱小諺諺了!!

回到鳳林,

馬上就衝到二舅媽的房間到諺諺,

沒辦法,

他實在是太可愛了~

晚上,

我們去逛一星期唯一一次的夜市,

買了很多東西,

像炸雞.章魚燒....當然還有我最愛的"糖葫蘆"啦~

回到家,

就接著看"比賽開始"

我只能說,

Lego真的很帥!!!李國毅-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457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