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總是這樣,



明明說好了要讓我去,



最後卻是以這樣的結局收場。



為什麼總在我已下定決心時,



告訴我,



不去了。



我想試著靠自己去過每一天,



試著自己照顧自己,



試著自己去做每一件事,



但現在呢!?



我不想再當一個事事都要父母來處理的小孩子!!



從小,



父母為了上班,



只好把我放在家裡,



深夜,



躺在沒有任何溫度的床上,



逼著自己去適應可怕的黑暗,



現在我學會了,



卻要我回去當那個膽小的小孩子。



玩弄人很有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457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