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空 染成了藍色 連接了海洋的旅程
微風 簡單而清純 加速了前進的快樂

世界上總會有太多煩悶 要我放棄希望的可能
我開始相信要左右悲恨 衝出門 狂奔

夢想著 要飛去 我不停息努力前進
不管那白色光芒多麼纖細
生命不怕結局 好好經營這遊戲
就踩著我 的單車 往前旅行 不會再多意

I will be my king

天空 染成了藍色 連接了海洋的旅程
微風 簡單而清純 加速了前進的快樂
路途上有太多顛簸曲折 美麗風景才能讓我停
不讓人來左右 我的人生 要像風 飛行

夢想著要飛去 我不停息努力前進
不管那白色光芒多麼纖細
生命不怕結局 好好經營這遊戲
就踩著我的單車 往前旅行

就讓我帶著你 仔細去看清 天的黎明
所有的原因 不必太過說明
生命不怕結局 好好經營這遊戲
可以肯定 我將會 站在山頂
I will be my king

I will be my king

就讓我帶著你 一起看清 天的黎明 多麼美麗
讓我帶著你 一起飛行 會下落是因為你

-------------------------------------------------

雖然基測快到了~

但是聽完這首歌後,

心情輕鬆了不少,

突然覺得我一定能達到我的目標!!!

I will be my King !!!

I will pass the test to show you that I can make i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457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